昨天下午跟牧師聊天,牧師提醒了我聽我禱告的除了上帝以外,還有撒旦。

牧師說的斬釘截鐵,字字都說中了我的心情,就連禱告的舉例,也撮中了我正在禱告的事情,結束談話以後,心情好恐慌啊!

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情,頓時間又覺得慌亂了,心裡一直想著「我該不會遇到撒旦了吧~」哈

騎車的路上,因為心裡很不平靜,我還是一直跟上帝說話,突然間覺得,惡魔的力量真的好大喔!

只是知道了撒旦的存在,就令人如此的心慌,那要真的遇上的,怎麼辦才好?

 

回家以後,想了一下牧師說的話,心裡覺得有些不能認同,不能認同如果是上帝應許的,會覺得十全十美這件事

因為,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人呀~我也一直不斷的在學習、在經歷上帝給的功課

雖然知道自己不會有完美的一天,可是只要在自己心裡、在你覺得重要的人心裡覺得你有80分的完美就可以了

然後努力的想了一下,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避免掉撒旦的誘惑?

好像必須要完全的交託,不可以憑著感覺行事,要在上帝的信心之上去行事

也許因為我還沒有虔誠到可以完全的交託,所以會害怕撒旦的存在吧~

把特~我還是相信我這麼認真的禱告,也努力的做著上帝手裡的工,上帝,一定會幫我安排最好的路滴

於是,這麼想以後,心情就平靜了。

 

------------

晚上又失眠了!

因為默默的在手機裡打了一封信,

很努力的寫、很努力的把自己想要說的話寫進去,

是一種告別自己的心情。

雖然,無論什麼時候,都討厭說再見、討厭告別

討厭吃完飯和朋友說再見、討厭結束一趟旅程和旅行地點說再見、討厭和某些人說再見。
某部份的再見,代表再也不會相見,只能留在記憶裡的感覺,很不喜歡

可是某些時候,好像還是必須要好好的說聲再見

 

人生,可不可以,不要有這麼多說再見的時候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寶寶 的頭像
    楊寶寶

    好好生活

    楊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